close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我却锁在房间,

开了冷气,开了电视机,

放了CD,

把歌曲听了一遍又一遍..

疲倦.

每听一首歌,泪就流一次.

哭过就好了

傻瓜[虽然不是我爱听的沛慈版本...]

情歌

雨爱[好像是在叙述窗外的大雨吧..]

冷到不行的房间,

夹带着我的眼泪,

还有悲伤的旋律..

我不是故意要掉泪的...

真的,

不是故意的.

 

 

大雨,还没停.

歌曲,播完了.

旋律,停止了.

想念,应该停止了.

我想.

对.

只是,

单纯的想.

有一天我会做到的.

相信我.

 

BY 24.06.2010

     大雨,slee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