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i'm back^^

超久没写blog了..

蛮想念的..

erm...

这次要写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6月1日..(过了蛮久的..)

朋友们都有送礼物..

当天也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笨鱼在这里隆重谢谢你们啊..

好呗..

post些照片上来~

share share~

 

 

先来张"全体照"~呵呵^^

yeng birthDSC01210_副本.jpg

 

 

这是秋天做的蛋糕..很好吃呢^^yummy~[我帮你平反了哟~@@]

yeng birth 111.jpg  

 

秋天的礼物~

yeng birth 1111.jpg

 

哇哈哈..这是薛小姐送的呗...^^很感谢她先找stitch的礼物给我..[虽然最后还是没有==]

yeng birth 222.jpg

 

她送的就是...当当当...小秋千一个...[我那baby表妹可是抢着玩呢~因为我上面放bear bear~]

yeng birth 2222.jpg

 

这是亲爱的darling...送我的哟...哈哈..别误会~是女的啦!

yeng birth 333.jpg 

 

盒子....还没打开...期待期待...[已经有洞了啊...都看到liao==]

yeng birth 3333.jpg 

 

小杯子..我很喜欢哒!尤其是它有那个小汤匙~

yeng birth 33333.jpg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衷心感谢!!!!!!!!!!!!!!!!!!!!!!!!!!!

没送的朋友..

hiak hiak hiak....[奸笑..]

明年送咯..哈哈![放心...不会找黑社会来的...我找白社会~]

讲笑啦^^

谢谢你们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