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不饶人呗,

转眼间就七月了,

开学已经两个月多了..

很开心认识班上的每一位,

大家都是疯的..哈哈 xD

hmmm..开始学车了,一直被骂,

被骂过后就向爸爸妈妈还有朋友们讲,发泄一下 =)

刚刚做了一下功课就喊累了,

薇慧就跟我讲了很多..

她告诉我要坚持下去,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

我告诉她我有点不想学车了,

不想给uncle骂,

她告诉我,学车是好的啊,可以自己驾车,不用麻烦到人家,

而且如果我不回家,就看不到爸爸妈妈了,

我想想,也对hor,

这是真的,如果我想positive一点,

不要想给uncle骂,只想到回家可以看到爸爸妈妈婆婆他们,

不就够了吗?

对..她说得对..

坚持吧 =)

爸妈那么努力供你读书,

一定要拿好成绩!!

我要学好驾车!!!

下个星期 IOM & QS 考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