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想哭的感觉。。

会不会我真的想太多?

为什么一点点东西在我看起来就像是我被遗弃了一样??

其实他们根本就没东西啊..

我太敏感了吧?

一点点东西就想哭?

太可笑了吧?

citc温习根本没进脑..

干脆信息荣了吧..

谢谢他打来..

我真的没有再忍了..

真的大庭广众哭了出来了..

不想再隐瞒自己的情绪了..

想哭就哭吧..

算了..

“ I'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 every day of my life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 "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