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6924_副本.jpg  

 

三月,二十七日,接近四月。雨好像要下不下的。

七点二十五分,坐在屋顶上,

鸟叽叽喳喳的,天空蓝蓝的,只有我静静的思考着,

到底该不该继续下去?

累,却要笑。

泪,却还是要笑。

 

Photo 6936_副本.jpg  

 

七点三十三分,天空蓝蓝,

但是...为什么是乌云陪伴它?

不该是白云吗?

还是它反映了我的心情?

黑黑的,解不开?

 

七点三十七,夕阳渐渐看不到了。

我多想像夕阳这样...完成了任务,就功成身退。

毫不顾虑地下山。

如果,我放得下,就好了。

Photo 6946_副本.jpg  

 

七点四十分,我还是等不到飞机...

每次看飞机就会心情好。

等不到了吧?

他,我也等不到了。

天要黑了...

代替白天的只有黑夜。

心情尚未平复,下屋顶去吧。

 

再见...再见让人不舍得的夕阳,

再见乌云,

还有落寞,希望...我也可以跟你道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