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轩玩,

跑啊跑的,

就跌倒了.

结果

跌穿了头

一开始我没发觉到

过后听到有人哭

才发现到

过后我赶快帮他止血

吓死我

一开始我觉得要缝针

我就跟他讲

他怕

一边哭一边讲他不要缝针

我跟他讲要告诉妈咪

他也叫我不要跟他妈咪讲

他怕他妈咪骂

可是那时候流血了诶

又好像有一个洞酱

真的觉得要缝针了

我告诉他

可能要缝针

不缝针以后会不靓仔了

他还是怕

他的双手一直抓一只抓

真的很怕

我第一次看到顽皮和蹦蹦跳跳的他那么怕

怕缝针

怕被妈咪骂

还有他的眼泪

真的是小孩子

没办法

小孩子还是会怕的

天大地大还是怕

最后我安慰他

没事的

一边擦药一边安慰他

搞得我也很紧张

过后没事了

他没有缝针

但是停止了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