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习惯了喝摩卡

我习惯了听歌会流泪

我习惯了黑色

我习惯了房间乱

我习惯了冷衣有淡淡味

我习惯了发梦

我习惯了毛毛雨

我习惯了你的侧脸

我习惯了不依赖

我习惯了被伤

我习惯了相信未来

我习惯了遗憾

我习惯了对自己说谎

我习惯了没有温度的温度

我习惯了听不见自己的心跳

我习惯了伪装的笑

我习惯了伪装不在乎

我习惯了心碎

我习惯了没有人的转角

我习惯了你不在我身边

我习惯了你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习惯了撑伞的晴天

我习惯了等待

我习惯了看着没有信息和来电的电话

我习惯了怕

我习惯了逃避

我习惯了你的背影

我习惯了绝望

我习惯了不懂和不去懂

我习惯了放逐

我习惯了凝视

我习惯了守候

我习惯了这样 写无厘头的东西

 

习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