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博文不会放标点符号

不想弄歪或搞乱我的情绪

他 他 她

我问自己 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但原来一开始的答案不是

我是喜欢他的

我不喜欢他

我跟她撒谎

她很喜欢他

我没有资格喜欢她的他

所以我跟她说我喜欢的是他

他跟我擦肩而过的时候

有一种愧疚感

我利用他了

对不起

到现在

我还是会很试着去喜欢他

我不想让她失望

而那个他

朋友啦

就只是朋友

我却慢慢的开始希望

他能给她幸福

她会幸福的

我有预感

我不是伟大

而是

她比我更有资格

得到这份幸福

他 他 还有 她

我得到结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