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一大早..!

一大早哎!

我就给老妈骂..

害到我在车上一直忍..

忍,,,

忍眼泪!

到学校了,再也忍不住了..

连站在我隔壁的印度朋友都吓到..[那时思莹还没来,门也还没开,就站在外面等咯..]

就哭啊哭..

哭到他来了..

吓到我..

我快点擦眼泪..

不懂他有没有看到,

我就快点转身,背对楼梯..

不过他好像看到了,,不懂..可能我想太多了..

莹来了,开了班上的门,就快点"飙"进去..

很奇怪..他来了都是在班上的..没想到他出来..!

还望过来我们班..

哎哟..我不知道..真的..可能我真的想太多..

莹安慰我,我就笑笑说没事呗..

快点擦干眼泪..

怎知眼睛还是红红的..

政颢来到又安慰我..

感动ing..

哈哈..怎知道..~kts!!!!!

你没安慰我咧..!

恨死你~

亏我还跟你同班一年...啊哈哈...算了...没东西的啦..

讲笑讲笑~

现在还在怀疑的无聊问题..

到底他有没有看到我哭的糗样..?

糗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