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相信厮守终生吗..?

今天不知怎么的..

我突然问起susu这个问题..

谈恋爱时..

或许会很投入,很专情..

那..

如果分开了呢..?

分开了还会当彼此是朋友吗..?

或许有些人会的..

我给了个例子susu..

在我们现在这个年龄来说[16岁..]

谈恋爱很平常..

但..

永远呢..?

每次的每次,都看到还在念中学的青少年承诺我永远爱你..

或许有一些真的会永远在一起..

那另一些的"有一些"呢..?

是不是也能永远下去..?

毕业了之后,往往会因为很多因素,而分开了..

[学业,工作,我爱上了别人,.....]

那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与其说那么多永远..

那倒不如,一开始就不要说,专守于自己的爱情就好了..

等你真正找到属于你生命要厮守终生的爱人时,

再说也不迟.

我爱你.

会是很感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