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成熟..

到底成熟的定义是什么..?

长大吗?

在我的认为..

是的..

长大代表成熟了..

成熟..

是不是也代表了老去..?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思想成熟了..

每做一件事..

我会考虑到接下来的后果..

还有别人的感受..

[当然..不包括讲话..~嘻嘻=)]

也会开始顾虑到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做什么工..?

还有..

如果我的exam再考不好..

我的父母会怎样..[所以我真的要认真读书了..但是Add Math..没得谈..haha=)]

Erm..

所以..

想表达的是..

或许我长大了吧..

虽然还不到18岁..

但有时候还是会听到朋友们还有家人讲我很像小孩子..

小孩子小孩子...

哈哈..是不是暗示我很幼稚?

不懂啦..

但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一半小孩子,

一半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