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theappleofmyeye.jpg 

 

  是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上个礼拜六小姨带我去看了,虽然18禁,可是我进到,

哇哈哈哈 x]

erm,我只能说,棒!

这部戏,棒!

读过了小说版的<那些年>,在看过电影版的时候,

感觉好奇妙,

或许,这就是九把刀的一种 “魔法”吧?

这部戏,让我不能忘,真的不能忘,

里面,我看到了青春,回忆,笑,泪,打打闹闹的校园生活,一种特别的友情,

很多很多,里面,我看到的,很多...很多,

[还有很多限制级画面及声音 >.<]

少不了的是九把刀与沈佳宜的爱情,虽然他们没在一起,

这真的是遗憾,

可是让人欣慰的是,现在,他们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吧..

 

201107111754111400.jpg 

 

还有,想再说的是,男女主角很配 =]

在一起啦 xD LOL~

电影里面的歌曲也真配到了极点,胡夏唱的<那些年>..

现在听到都有想哭的感觉,或许我在为九把刀打抱不平?? :)

哈哈,无聊 =.=

 

虽然,最后我是哭着出去的,

但是我还是要大喊————

那些年,我爱你 ♥

 

 

电影开场之前的午餐————♥

 

Photo 1819_副本.jpg

Photo 1820_副本.jpg  

 

毕* [读书去————明天继续考试,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