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担心荣..

担心他作出傻事,

担心他放弃学业,

担心他不想为SPM努力了..

今天去到补习的时候,

婧就叫我开fb,看看她写了什么status,

好奇 =u=

结果看到更geng..婧是这样写的..

 

到底那里得罪你啊?!已经分手了不是吗?!那你还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做这个做那个的?!你没有!不要再伤害我的朋友了!我不管之前的你们有多美好甜蜜,I dont care!都已经过去了拜托!不要那么幼稚无知脑残啦!
最后一次了,我忍,再给我听到你威胁他、命令他、欺负他、骂她,我保证,我保证我不会让你好过!我认真的!不要以为我做不出!
我不会让你在补习上课时间打扰他、影响他的情绪!不要因为他容忍你让你宽容你而再作出让我不爽的事情!

当下的反应是,发生了什么事?

问了婧之后,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只想说:"婧好勇!!!!!!”



差不多30多个人按like吧..

也有80多个comment。

Susu更geng,直接来个F**K还有B***H。WOW!!

过后也听了荣说了一些事情,

他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至少好过早上在学校..

在学校他愁眉苦脸的,还靠在我的手上..

真的好怕他会发生什么事..

放学他也说他很怕在车站遇到不到遇的人..

担心他 :(

我只能不断的唠叨他,

要读好书来,考好试来。

 

刚刚他打电话给我了,

没事了哦。

我很替他开心。

你要好好的哦,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