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su丢给我一张纸,

鱼讲:[做么你丢我..?]

啊su:[我有丢你咩..?] 一切很正常的对话...开始变得不正常了..

鱼:[你都没有那个,没办法丢我...] 开始黄色了...

啊su:[买假的啦..我家有...]

鱼吓到,啊su还在笑..~

鱼:[真的啊..?] 很认真!

啊su:[是啦..] 假认真中....

鱼再问:[真的啊..?]

啊su:[哈哈!当然是假的啦~~~~]

鱼晕倒中......

 

这就是我跟啊su今天在班上的搞笑对话...

她哦!!

数学节...就开始了这段对话...

笑死我,要笑又不能笑出来!

数学老师哎..死命忍..

然后啊su又开始讲了,

她跟我讲,有一个女生要跟她男朋友那个,

怎知道她男朋友不要,她就叫她男朋友买一个"假的"给她..

就是情趣用品啦!

然后那个女生真的在家里自己弄,

明明是处女,就这样没了..

我跟啊su觉得很炸到咯!

然后啊su有点认真的跟我讲:[改天你可以下坡,我带你去那种卖18禁的东西的店看..]

[不过..!]啊su又讲,

[我们不能太山吧,等下店里的人怀疑我们..!]

对咯对咯..!说得对~~~~

然后啊su讲她有进过去那种店,哈哈...

她讲连con**m都有很多种..!

~~~~~

老实说,这节数学节我是肚子痛的..笑到肚子痛!!~~~~

然后,啊su学驾车!!

yeng到她~~~

我还是不能学..老妈不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