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m,

今天啊,

很好笑咯..

今天跟susu还有vv讲LJF的事情..

他们都笑到肚子痛..

提供资料者就是..

当当当当..

昨天跟我一起傻的薛小姐~

哈哈..

ok,

言归正传..

我就把晴告诉我的都告诉他们.

他们笑到半死.

还死命改歌词.lol

erm,let me think think..他们有改什么歌..

[因为JF跟一个很靓仔的哥哥sms,还问人家"can i be ur gan mei..?”]

干妹的意思啦..

很炸到..

最好笑的是那个哥哥竟然讲他可以考虑一下...哈哈...笑翻...=)

ok..我好像一直离题.

言归正传那个歌词的.

我们三个一起改,改了满多歌的.但susu和vv比较会改.

我好像负责笑罢了...^6^

erm..我们改了什么歌啊..?[怎么想那么久..?]

aiyo,观众不要生气啦..

现在讲就是了..~

宽恕:你的样子让我无助..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NOBODY:I want somebody somebody not u..

SORRY SORRY:干妹干妹干妹干妹...

为你而活:为了你而跑..为了你而跑..

匿名的好友: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干妹..

Baby:when i was 16,i had a gan mei..

Apologize:is too late..to be my gan mei..too late..

 

还有很多..

忘记了..

不过真的很好笑..

要看live才感受得到..~

哈哈~太夸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