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m..

最近蛮多事情发生的..

first!!!

我要大声宣布!!

我得到我的第一份薪水了!!!

我超高兴的..!!

幸好天花板没烂啦..!!^^

anyway..还是蛮高兴的..=)

susu问还要不要再在假期打工,

其实很想..!!!哈哈^^

拿到第一份薪水,

长大了吧..

[死命强调我长大了..~]

erm,ok,

再来,

很serious的问题..

LJF竟然有男朋友了..~

我整个吓到好不好...

拜托..

我不是看死她..

只是..

他竟然跟一个完全没有见过面的男生交往..?

omg...

really beh tahan..!![pening ing...]

老实说,听到这个消息满惊讶!!!惊讶!!!

除了惊讶,我没有别的形容词了..=)

ok,不要谈她了,觉得有点莫名其妙...XD

[ps:那天她摸我头发!!!!!我整瓶sunsilk差不多用完!!!]

yaya!讲到ps,

最近我迷上了...

[偷心大圣PS男]这部偶像剧..!

哇,超yeng的..!

有小小彬哦..!

女主角-隋棠超靓女的~~~

迷她~~~~~~~~~~!!!!!!!!!!

本人是还没追完啦,

我会尽量的..!!!好看好看好看!!!

next,

我xx的那个人,

唉,

要死了..

msn没看到他online竟然很失望...

是很很很很很失望那个...

而且..

他有喜欢的人了...

再度失望..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最近好爱唱...哈哈,ok 啦,算了咯..至少我跟他还是朋友..

这就足够了..

人不要太贪心..[老爸说的^^]

再来,

今天发生一件很什么的事咯!

放[什么]是因为我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这件事!!

很F**K的啦!

原来有些人那么....!![amanda讲的...嘻嘻...]

amanda很"滚"..

吓到我一跳..

他还当众喊他的名字...

有点吓到....

那个很什么的人竟然望过来..!

吓死..!

听书荣讲蛮多东西,

也看清楚原来那个人的性格是这样的..!

幸好没有跟他很熟..

不然jialat咯!

算啦,人家的事,最好不要管那么多,

听听就算了..

要打抱不平也在心里就好了..

还有还有!!!

今天很好笑啦,

去隔壁班,看到daddy,就叫他daddy咯!

结果立康望过来跟我讲:yes mummuy..?

哈哈,

笑到我跟daddy...

ok啦,就那么多咯..

很久没update,啰嗦了一点..=)

 

偷心大圣ps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