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补着习的时候,

突然肚子很痛(一开始我以为是肚子~~)

问了问婧有没有凤痧丸,婧没有,一开始没那么痛的,

到后来整个肚子要跨了酱。婧给我吃一颗她肚子痛的药(医生开的)

以后不能乱吃药呵,在没经过医生的诊断之前..

最让我痛苦的是,

原来是胃抽筋=.=,不是肚子痛!!!

痛死我了!!宝宝一直问我有没有事,我一直死撑><

此时此刻,书荣派上用场了 :)

呵呵。

他和小小康去楼下买了热milo给我..

感动ing~

还倒出来给我喝..

超细心的说~荣啊~哪里找得到你这么好的男生><

可是你是小弟弟 :)

哈哈。热milo,暖暖的。

可是好甜=.=

小小康说是kosong milo了~也好啊~

喝了过后坐了一下,慢慢没那么痛了..

荣不时从课室出来看我,我赶他回去上课,哈哈。

明章出来的时候有问我,他知道过后也有拍拍我的头叫我休息。

再次感动~可是感动短暂=.=

他从厕所出来再拿水拍我脸 =3=

没关系啦,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xD

好多了就进班。不进还好,一进还得了。

那个奸诈婧在我旁边吃酸糖..姐姐啊..别色诱我行呗?

不过她也是为我好啦,毕竟我的死人胃才刚痛过来,不能吃酸的。

臭明章还特地吹那个糖果,让那个味道过来 =u=

你有没有搞错?=.=

不过书荣有给我吃,呵呵,他帮我的,一粒罢了==

也好啦,好过没得吃,婧和宝还要在我面前传那个糖果..

下个礼拜我买两包 xD !!

酸死你们..xD

就酱呗,谢谢你们呐..

谢谢书荣,谢谢妍婧,谢谢宝欣,谢谢立康,谢谢明章。

 

p/s:男朋友,我要还milo钱给你的,你不能不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