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来扫灰尘了,

几百年没有回来了

哈哈,今天上来要讲讲最近无意中发现的事...

哦不不,是一张纸

那是一张要写给外婆的纸,呃,算是信啦。哈哈。

可是没有给到 =.=

2011年写的,现在在这里写下吧 xD 我怕外婆会哭,哈哈 xP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认识了您。

我从小跟您住在一起,你的辛苦,你的努力,

我都看到。

您说,这个世界还有社会很乱,您叮嘱我要小心地去认识朋友,

不要给人家骗。

您说,以前你们的年代很苦,有时三餐都不定。

您告诉我要珍惜粮食,体会农夫的辛苦。

您说,养大五个孩子不容易,做妈妈的您不曾怨过,

您说父母是最伟大的,他们打骂你的时候,其实最心痛的是他们。

您说,以前不是每个人都读得起书,

资历在社会就是一切,您叫我用功读书,

改天做个有用的人。

您说,您没有办法给您的孩子富裕的生活,

所以叮咛我要读好好书,改天赚大钱,给自己与未来的家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您说,要看到我戴“四方帽”的那一天。

我说,会的。一定会的。我还要和您拍美美的照片。

2011年,这一年,您从未放弃叮咛我,这一年很重要,说我form5了,要考SPM了,

要用功一点,不要再上网了,那个好成绩回来,可以让您炫耀一下~

婆,我想对您说,

你讲的话我真的没有忘记。

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你骑脚踏车载我上学的画面。

有一次我们还跌到,可是您却一直说没事。

我记得每一年我生日你都给封红包我,

说我长大了。

我记得您爱问我要吃什么菜?

隔天我就吃到了。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记得是您教我洗米煮饭,教我煎蛋,炒简单的菜,

还有教我以后要当好人家的媳妇,老婆。

真的好多哦,我们的回忆。

我想说,我爱您。

哈哈,爱了您十七年了啊。

还有不要整天把死挂在嘴边,

我还要带你去环游世界的~

婆,我爱您,非常非常的爱您♥♥♥  。

 

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