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tion啦  :))

拜一开始 ~~ >.<

维持一个礼拜,

hmmm..

第一天MASS CALL,在college hall,不错啦,

senior超搞笑,哈哈,

而且我们business studies 的是最多新生诶 xD

有点光荣,呵呵 =.=

两点开始,

婧的父母载我去,婧妈超搞笑的,

呵呵,早到,先去婧的宿舍,不错啦,

下学期可能会申请宿舍..

帮她搬下东西,呃,其实也没有帮到什么

过后就去到college hall呗,吓到一下,好多人,

而且我们好像很不礼貌的插了队

paiseh paiseh..我们真的不知道 ==

然后换衣服,tarc的t-shirt,

够力,全部人在厕所面对面换的,

不过还好啦,全部女生嘛,你有的我也有,哈哈

然后就开始啦!遇到筠晴 :))

我们的新生多到..呃...要挤屁股,呵呵,

过后结束了就逛逛啦,太阳公公好大

 

 

今天是第二天,普通普通咯,

有点怕怕,

进那栋bangunan好像要做presentation酱 @.@

不过还好,是senior在搞笑一下,有“逼”我们去认识下朋友,

很快过了时间,

只能说,天气真的热到~~~~~~~

然后又到了canteen集合,再去sport complex看看课外活动~

我鱼嘛,想选swimming club呗 =DD 【众人:其实你很正常,你是人ok >.<】hoho,开玩笑咩 xDD

这过程中,蛮好玩的,还去了paparich吃东西再回..

我第一次搭LRT诶,晴教我的

只是这中间我一直吵他们........................

说........

说........

我要大便 :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结束啦,明天没去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