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回来啦 xD

将近两个月没上来写写了,想念想念

话说回来,毕业了,很闷

很矛盾丫,读书的时候又嫌这嫌那,现在毕业了,又太闲 ==

不过还是有工作的啦,clerk

这份工啊,也不懂要怎么形容,时好时坏,弄得我上班都好紧张,

死命在祈祷不要做错东西,老板不要心情不好骂人,等等...lol xD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人,大多数agent噜,蛮好的,

一些会找我们聊天,也有一个agent很有礼貌,借了东西或叫我们帮她,她都会一直谢谢我们,

真的好有礼貌,哈哈,她老公也是 ,两夫妻都nice

不错啦,这份工作,如果不是要继续读书的话,我真的会在那边继续做的~

也不懂要怎样,姑姑给意见我,希望我先工作一年,

然后认真想自己要读的那一科,再读,

而妈咪呢,则希望我拿了成绩过后去读书,

唉,好难决定

 

成绩3月22号出噜,想说,怎么那么迟??

嘴巴上是这样念,但好期待永远不要拿到 ==

我就是那么矛盾,想看到成绩又怕 :(

好吧,就让我们等到那一天吧,

拿了成绩后要大玩一番,丢成绩 xD

哈哈,开玩笑啦,朋友们,我好想念你们 呐

 

还有还有~~~ NS那位,诶,不对不对,两位,

婧and盈啊,你们过得好不好 =(

我都快中思念病了啦 xD

好啦,等你们回来,再一起疯,爱妳们

诶,好像还有宝宝...啊哈哈哈 :)

 

还有还有~~最近中了毒....................

就是你啦 xP ---------->FT ISLAND 狠狠地

发现我一秒都不能没有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