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这几天去看了despicable me2 和不二神探 :)

我想说————

Banana~~~~~potato nahhh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部片子,

不二神探也不错 (y) 李连杰身手矫健 ! xD

 

hmmmm, 其实最近慢慢开始觉得,拿了驾照也很没用。

没车驾也很没用。

最近车出了些问题,连爸爸都驾到有点dulan,

如果真的可以,看戏那天我一定争取自己驾车去吧。

听到你说的话 我有点难受

我不是不想 只是不能。

照这情况来看,我变了害人精吧?

你们因为我又要早回,paiseh为你们带来了麻烦。

派了account midterm 1 的成绩呗。

好不理想。

全班最低分是我了吧?

repeat是很恐怖的事,我不想repeat,但是是我自己没有努力、能怪谁呢?

爸爸妈咪对不起啊,你们的女儿真的好没用。

就这样吧。我的这个sem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了。

 

# 虚伪有时候真的很吓人。

# 会就会 不会就不会 别说了不会 考卷发来是那么的高分 

 

20130617035604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