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呗大家 !!

新的一个月新的一个目标 

要考好final呗 ;) 

话说...最近发生不少事,

当然,有开心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就是DBF 7 啦 =) 

真的觉得,有你们真好,

连赶assignment的日子都是开心的。。

很感谢卢拜五的时候帮我拿bag,

很感谢卢跟慧成为我的group discussion 组员,

带来很多欢乐给班上,是值得的 =)

很感谢大佬跟我同一组ITS,你帮我们很多,谢谢..

还有吴嘉文,谢谢你帮我做ITS POWERPOINT..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也觉得有一件事很恶心,

就是某两位男生 ><

自己知道什么事就好..

嗯,然后是失望,有一些东西被人家否定了,再怎么喜欢笑的人也不会开心起来吧?

再来就是晴啦,这个人,谢谢她差不多每个礼拜都陪我半夜聊天,

有一次还聊到两点,电话都没电去了。。有人说想我呢。

盖电话前还要muack muack 的 >< 

最近很拼哦,ME 考试读到半夜四点,啊哈哈哈,幸好有一个人陪我,不会那么怕,LOL。

最近看了一部戏,rise of the guardians,不错诶 =) !

嗯嗯,然后是感动,有一个人让我很感动,

有一次在FB post了一个status后,她竟然inbox我问我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而且过后还有9则讯息在我offline之后...哈哈,谢谢你 =) 

最近在citc发生很多事,哈哈。

第一,夹到手 :( 哈哈,那个彭弄得,很痛,哈哈,痛到哭出来...过后没事啦,

别担心啊彭。害到她也哭了。

第二,pendrive不见了 :( 找不回了,唉。算呗。自己粗心。下次小心一点吧 

最近KT很搞笑,谢谢你 =) 

and jason,第一次坐他驾的车,

夜晚的chatime好好喝,mocha呢。我最爱的。

那里的staff还加hazelnut给我,很香,会永远记得那个员工,他很搞笑。哈哈。谢谢你 

再来就是阿嬤,阿嬤很可爱,我的书包带断了,她说帮我车回去。

姑姐说: " 你阿嬤啊,在我家饭都还没吃完,就在那里讲,快点咯,载我回去我要帮我孙子车书包。“

谢谢你啊阿嬤,那么为我,爱你 

第一次去晴家过夜,感觉很不错。

还欠她一份礼物呢,要快点买

很多人都说要世界末日了,其实有点怕,

主要是可能我不在家..要是真的发生,看不到家人,伤心哒 !

希望不会有,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继续生活下去 x)

十二月,加油  

 

p/s : 最近真的一直走衰运,搭错火车、没拿到宿舍锁匙、不见pendrive、电话进水...唉。回家叫妈咪带我去拜神,保庇啊 ! =)

 

Untitled12  

 

Untitled13  

 

DSC02280  

 

Rise-of-the-Guardians-UK-Quad-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