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那天星期六,

一段奇妙的偶遇发生在我身上 

搭KTM回家的时候,入口处放票的那里,前面一位叔叔看着我笑,

别误会,他不是变态的,哈哈,

然后我也跟他笑,

他问我,请问你是本地人吗?

我一下听不清楚,说了 : " SORRY??"

他以为我不会华语,用英文来问我,

旁边也有几位阿姨对我笑,

我用华语回答他 : 是的,我是本地人。

那位叔叔问我 : 这趟火车是能到达黑风洞的吗?

我回答他们是,可能他们怕迷路吧 !

我问他们来自哪里,他们回答我来自台湾,

真的很惊讶,我以为他们来自中国,

他们问我是要去哪里,我告诉他们我在KL读书,

现在有假期要回家乡..

我问他们是第几天来到马来西亚??

他们说这是他们第二天来到KL,之前已经去了马六甲了,

他们都说很好玩,也问我建议他们去KL哪里玩,

我告诉他们KLCC.. 

他们问我是读中学吗?我笑笑告诉他们 : "不是啦叔叔阿姨,我是学院生。"

他们说我不像,年纪很小。暗爽了一下,呵呵

他们也有问我这里三大名族都受到平等待遇吗??

哈哈,我回答了,华人知道的答案就好,

他们奇怪为什么呢?? 

我也告诉了他们关于政治的一些东西,

我问他们是台湾哪里人,

原来他们都是台中人,他们叫我用空到台湾走一走,玩一玩,

我说一定一定,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啊 ,呵呵

他们说台湾人很 FRIENDLY,非常友善,

希望我去见识见识他们的文化,我答应他们一定会 ^^

有一位阿姨还说: 搞不好将来我们会遇到呢。"

我说 : 希望能,毕竟世界其实没有那么大,有缘一定会再遇到 =) 

叔叔阿姨说 : 你像我们台湾人,很friendly,像现在你陪我们聊天,很友善。

有一位阿姨说 : 友善就代表朋友的善良,

我笑着道谢 

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火车能再delay,本来我要问问他们能不能拍一张合照呢??

来不及了,火车来了,

平常delay那么久,那天他X的那么早 

我只好告诉他们 : 叔叔阿姨,欢迎来到马来西亚,希望你们玩得愉快。我的火车到了,再见 

上了车我其实好后悔,一度想要转车去黑风洞,只为了想要找他们合照,

也许有人会觉得很疯狂,但是我只为了一个回忆,我想保存的短暂美好的回忆。 

可惜来不及了,他们的脸庞与笑容我会永远记得 

再见了,叔叔阿姨,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

 

到ktm总站的时候还有一段好笑的小插曲,因为火车停在对面轨道,

我的东西很重,所以选择了用电梯,一个ktm staff,uncle来的,他看到我那东西那么重,

就帮我按电梯,他说 : ah moi, balik rumah? sangat beratnya !

我笑笑 : ya lo, holiday ma...banyak barang nak ambil balik.

他看到我的球拍,他问 : ini squash ke atau tennis??

我回答 : squash :)

他说 : oh,u mau macam nicol david ah? hebatnya dia !

我笑 : tak ada la...dia number one punya..

看来这个伯伯是懂运动的?? 连squash都懂,厉害 !

 

Untitl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