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因为我的一时紧张,想要找回我的东西,

我留下你一个人...

对不起,

因为我的鲁莽,

可能就真的害惨你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怕,

我看到你连哭都在发抖,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留你一个人在那里的..

是我的错,

你又不会过马路,

是我没有好好看着你,

万一你被人家抓去了怎么办?我要怎么像你妈妈交代??

内疚涌上心头,

可是,就算哭一百次内疚一百次都弥补不到我的错..

虽然你说你平安,

你没有怪我,谢谢你..

我发誓,

以后,再也不会了..

再也不会有下一次,

再也不要在这种交通麻烦还要随时发生意外的地方吃东西了,

尤其是晚上..

最后一次,让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

 

*亮榜,谢谢你.*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