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回来,想念

虽然迟了,但我还是要大喊,我考完SPM了————

哈哈,好爽,

还记得以前刚升中四的时候,我们都很怕,

怕功课,怕SPM,怕未来,

但现在,真的很快,

我们毕业了,考完大考了,准备迈向人生新的里程碑

还记得SPM这样考下来,是蛮顺利的,

有一天,考ekon,我竟然忘记带身份证

真的很懵懂 >.<

幸好最后顺利考完了啦 xD

现在还是烦成绩吧 =[

老实说,我对科学太失望了,没把握

算了,过了就好了,没理由我去抢回我的考卷重写吧 =.=

然后最后一天考华语的时候,停笔的那一刻,真的好开心,

朋友们都互望,会心一笑,对的, “我们考完了啦!”

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吧,我还想丢鞋子丢书包呢!

然后也满伤心的,五年的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好多的回忆,同学,老师,say bye bye 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

以后没得闹了,以后没得下课了,以后没得喊肚子饿了,以后没得不做功课了,

以后没得懒洋洋的趴在桌上说:这题很难,我不要做了~

以后没得一起做moral project,没得再一起拍照,一起欢乐了,

你们的笑声,我会牢记,我们的回忆,我们玩过的,疯过的,我会牢记,

好了,再讲下去我要哭了 xD

舍不得你们呐,呸呸呸,怎么讲到好像死了不会再见面?

哈哈 xD

哦给,那接下来的我,就要找工,然后做工啦,

过后再玩,

再等成绩,就这样了咯,

还有————

 

圣诞节快乐

 

happy christm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