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am,好早==

约了颢在MCD,他教我数学。

结果我们两个都迟到=.=

差不多十点半才开始。

老母达令载我去MCD,想说顺便去old town吃早餐,

怎知我看她怎么又走回下来的??=.=

老母达令气死了,她讲里面做工的马来人看到她进去,

一点服务态度都没有,好像不稀罕做这份工!!

进去那么久,连个menu都没有,气死人没有?

想到这里,如果我在场,我会直接问她,

“you tak ade mata??tak tau bagi menu kah?????”

然后她给了,我就当场走人不吃 xD

哇哈哈哈,可惜我不在场 =.=

回到正题,做数学咯..

很多不会,要我命,trial来啦,死定了。

那个颢,有点给他炸到的..><

有遇到莹,然后去了parkson,遇到姑姑,死命问我颢是不是我男朋友=.=

OMG..我朋友啦喂~~

姑姑还说偷偷跟她承认没关系,她不会爆料给老母达令听的..

呃..有点搞笑。

然后看到一个小孩子,可怜,他哭着,

不是大声哭,一边擦眼泪一边哭,

那时我很希望他大声哭,至少有人会注意他,

我觉得他是找不到父母了吧??

他一直东张西望,可怜,很想帮他,可是却不敢。

叫颢,他也不敢 =.=

有点后悔没有帮他,他过后走出去了。

不知道他怎样了,好怕他被拐带 =[

没办法,后悔后悔啊..

 

过后.....就回家了。跟老母达令讲起这件事,

她说想着那个小孩子平安就好,不要想太多。

好吧。只好劝自己不要想太多。

 

Photo 0261.jpg

Photo 0262.jpg

Photo 0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